Eureka!

要來了嗎,傳說中的戀愛

傳說中的戀愛,要來了嗎
四捨五入也已經三十歲的我,好像一次都沒看見
有時早上起來的時候,看見花兒沾著露水
風兒好像特別柔和,天空也特別漂亮
今天一定有什麽要發生了吧
結果晚上摔了個跤

年紀越來越大,人卻越來越幼稚
把面試官當作是深夜電台的主持人,什麼都說出來了
好像害怕不給予很多的話,別人什麼都不會回報
這樣的我看上去一定很傻吧
所以才會什麼都沒有

和我一樣喜歡花的人一定會有吧
和我一樣喜歡天空的人一定會有吧
想和你一起,躺在玄關的地板上,就這麽看一整天

但是我是這麽懦弱
這麽自私
口口聲聲說期待你的到來
到頭來每一句都是“我”

吶,這樣窩囊的我
有人能像拆遷釘子戶的挖掘機一樣
把我從可悲的世界裏掏出來嗎
我會試著把你放進心裏的
我會試著愛你的

你快來吧
有你的世界
可能會比現在閃亮一些

评论

热度(2)